MisaMisa____

lof不定时更,主存脑洞用,食用说明见置顶,扩列互绘约稿都可戳,不喜请拉黑

【红色组/all耀】把空白填满(0)

一个寻找记忆与真相的普设悬疑故事


cp: 主红色组(双箭头),附赠金钱/好茶/美食/极东/太极...的all耀(以及偏亲情向的熊猫&牡丹莲)


故事主要以王耀的视角进行,其他人的视角会尽量放进彩蛋以免剧透(我怕自己产bug)


前期红色组只是隐线,伊万可能要在很久很久之后才会登场(超级慢热)喜欢打直球吃快餐的得多等等了


欢迎加点cp,欢迎下注! 嗑哪对儿请留言! 


————

↓故事导读↓


王耀因为一场意外昏迷了三个月,醒来之后他忘记了所有人。而他的梦里却始终存在着一个模糊的身影。


随着治疗的推进,他逐渐恢复了从前的记忆,却依然无法辨认黑影的身份。与此同时,他发现大家都在隐瞒着什么,而梦里的黑影居然也出现在了现实中?! 


这个只有他能看到的幽灵是谁?

他丢失的记忆与被隐藏的真相到底是什么?

... ...




————

碎碎念:

目前已经开码,尽量日更,预计多结局(满足每个可能性),绝对不会坑! 喜欢的话记得蹲住我w





评论(8)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