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aMisa____

lof不定时更,主存脑洞用,食用说明见置顶,扩列互绘约稿都可戳,不喜请拉黑

黑三角「三个人的探戈」(下)

黑三角△ 国设普设不明显

主红色组+金钱组,一丢丢冷战组

Dover也掺和进来了,隐all耀


BGM: 三个人的探戈


前篇指路: (上)  (中) 


————



"所以小耀可以教我跳舞么? "伊万的声音在不远处响起。阿尔弗雷德不由得皱起了眉头,对着刚进场的两人翻了个白眼。他才不相信那头戴围巾的熊不会跳舞呢。


"你们又迟到了" 阿尔弗雷德把手里的汉堡塞进了嘴里,然后指着王耀对伊万说,"他应该和本HERO跳"


王耀看了看阿尔弗雷德,又转头看向伊万,"好啊,我教你" 答应了伊万的请求。阿尔弗雷德只能看着两人牵手走进舞池,不由得握紧了拳头。哼,本HERO才不在乎。


从优雅的华尔兹到欢快的恰恰,舞池中央的两个人看起来跳的不亦乐乎,甚至分不清到底是谁在带领谁。


熟悉的前奏响起,阿尔弗雷德在心里暗骂了一句,这又是谁搞得鬼? 居然把探戈定为今天最后的舞步。


舞池里的王耀似乎也愣了一下,然后踮起脚在伊万耳边说了什么,只看到伊万点了点头,两人变换了姿态。阿尔弗雷德的火气瞬间冲了上来: 王耀不是说他不会跳女步的么?


会场上的王耀对阿尔弗雷德此时的怨念浑然不觉,不断轻声提醒着伊万下个动作,伊万也跟得很快,两人的舞步不出差错,这让王耀对自己的教授颇有成就感,也不忘夸夸搭档天资聪慧学得快。


倒是伊万先发现了那不友好的目光,挑衅的看着阿尔弗雷德笑了,而后在音符停顿间吻了王耀。王耀瞳孔皱缩了一下,但没有推开。


f**k! 阿尔弗雷德气呼呼的转身离开。


弗朗西斯站在一旁看这三人之间的暗流涌动,抿了一口手中的红酒。准确的说是两个人的,毕竟另一个一直沉浸在自己的舞蹈教学中。亚瑟走了过来默默开口,"你猜这次谁会赢?" 弗朗西斯笑而不答。


"万尼亚,这支舞...还要接吻么? 我怎么不知道?" 王耀悄悄问伊万,舞步的指示也没落下。也暗自惊讶于面前这个说从没跳过探戈的人居然能如此轻巧的跟上节奏。


"因为我看到别人都这样做了呀,所以我也这么做了" 伊万解释着。这话倒是不假,王耀确实看到了周围的好几个男生都吻了女伴。


不过上次他和伊利亚跳的时候,伊利亚可没吻他,才让他不由得怀疑这个吻是伊万的恶作剧。


哦,对了,当时他跳的男步,那么理应他主动! 想到这里王耀的脸瞬间红了起来,又庆幸着还好那时候自己并不懂探戈,只专注于踩对节拍和脚下动作了。


"呐,小耀,跳舞的时候应该专注于眼前的人哦" 伊万软软的声音把王耀从回忆里拽了出来。两人贴近的胸膛能听到对方心脏跳动的声响。


只是下一秒,王耀的脸色就变了。伊万假装不经意的转头,就看到阿尔弗雷德带着晓梅跳到了他们身旁,目光也冷了下来。


阿尔弗雷德只是挑着眉笑了,欠揍的样子让伊万恨不得下一秒就掏出自己的水管敲晕对方。其实王耀也是这么想的,如果不是舞会还没结束,现场人太多,他一定会拿中华锅砸晕这个敢勾搭他妹妹的臭男人。


阿尔弗雷德看着持续释放低气压再无心跳舞的两个人,颇为得意。甚至在下一个转身,直接把自己的女伴抛向了伊万。趁着那两人对突然飞来的晓梅发愣的的时候,他又"很顺手"的勾走了王耀。


探戈也能交换舞伴? 王耀对这变动莫名其妙,目光不由得跟着伊万和妹妹的步伐。阿尔弗雷德也不管跳的对不对了,不满的用双手掰过了王耀的头,强迫面前的人看向自己。


"你现在应该专注于我,我才是你的男伴" 阿尔弗雷德命令道,"而且我都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会跳女步了? "


王耀皱了皱眉,没有理会阿尔弗雷德的冷嘲热讽,"我应该不用事事向你汇报吧? 琼斯先生" 阿尔弗雷德并不满意这个称呼,"叫我阿尔弗" "什么? "


"我说叫我阿尔弗" 阿尔弗雷德皱着眉催促道。"哎呀,我可不记得我们关系好到可以称呼对方的昵称" 王耀舞步虽然配合着阿尔弗雷德,但语气丝毫没有退让的意思。


"叫我阿尔弗,别让我重复第二遍! " 阿尔弗雷德说着加重了放在王耀腰间的那只手上的力度,王耀吃痛但奈何不能当众翻脸。拜托,你都说了三遍了。王耀黑着脸在内心吐槽,还是先妥协了下来,"好吧,阿尔弗"


阿尔弗雷德看到对方的服软不由得勾了一下嘴角,还没等他炫耀自己的胜利,王耀的声音就变得凛冽起来,"所以,你到底想搞什么鬼? 亲爱的阿尔弗? " 王耀直视着阿尔弗雷德的眼睛,是愤怒以及...威胁。


这是阿尔弗雷德没料到的,他只是不想当个观众看王耀和那头熊跳舞而已,他只是想和王耀跳好一曲探戈而已。嗯,就怪那头熊,都是他先挑衅的。阿尔弗雷德在心里下定结论,但没有回答王耀的问题,因为这些答案都会显得他不HERO了。


"你勾搭我妹妹到底想干什么?" 王耀又问了一遍,声音虽然不大但充满了震慑力。当然是想引起你的注意了!!! 害得走思的阿尔弗雷德差点把自己心里所想的脱口而出。


不过阿尔弗雷德作为一直站在世界中心的HERO,向来都是受众人注目,哪有被别人吸引的道理? 


所以他撇撇嘴,说出口的话显得蛮横无理,"不干什么,就是看你们不爽而已" "你!" 王耀狠狠的踩了阿尔弗雷德的脚,阿尔弗雷德也毫不客气的捏了王耀的腰。



看着那两个人好好的探戈变成了斗殴,弗朗西斯不得不放下酒杯进入舞池,在阿尔弗雷德和王耀开始下一轮互踩之前,换走了王耀。


"我的小英雄,你这么做可真不优雅" 弗朗西斯自然的接起了女步。阿尔弗雷德惊讶于弗朗西斯的突然出现,眼睁睁看着王耀转了个圈和亚瑟成组,嘟起了嘴。


"你干嘛掺和进来啊?" 阿尔弗雷德责怪道,"哎呀,难道不是哥哥我大发慈悲来解围么? 再这么下去,你明天就要拄着拐杖发言了" 阿尔弗雷德想了想自己拄拐的样子,是有够丢脸的,没能反驳弗朗西斯的话。


但是转念一想如果王耀明天扶着腰走进会议室,他就能看到那头熊气急败坏的样子一定更好笑,自己拄个拐好像也不亏? 分神间阿尔弗雷德踢到了弗朗西斯的腿。"嘿,小子,专心点,哥哥我还在和你跳舞呢" 弗朗西斯的抱怨把阿尔弗雷德拉回了现实。


另一边,亚瑟和王耀就沉默了许多,虽然两人表情冷淡,舞步却配合默契,只是再亲密的动作也缓和不了刻意疏远的情绪。


最后还是亚瑟先开了口,"Leon...我是想问hk还好么?" "好的很,不劳您挂心" 王耀的语气冷冰冰,亚瑟想起几个月前的闹剧恨不得咬断自己的舌头,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


大概王耀也觉得有些迁怒于亚瑟了,连忙转换话题,"不好意思,亚瑟,我跳累了,咱们可以停下来了么?" 


亚瑟原本就是被弗朗西斯拉去救场的,既然阿尔弗雷德和王耀已经分开,他也找不到什么理由继续跳下去了,只是点点头"好"


两人才刚分开,还不等王耀喘口气揉揉和阿尔弗雷德斗舞的疼痛,一只手就揽过了王耀的腰,把他带到了另一边。


"喂,咱们不是已经跳过了么" 王耀拍着伊万的肩膀想要拒绝。"可是刚刚那首也没跳完啊" 伊万委屈着看向王耀。


好吧,王耀承认自己就是吃软不吃硬,看着伊万可怜的小表情,不由得叹了口气。"哎呀,那就再陪你跳一曲吧,真的是最后一曲" 伊万笑了起来,暗自心喜,这么多年了小耀还是拒绝不了这一套路。


可还没等到下一曲响起,阿尔弗雷德的大嗓门就惊扰了全场。伊万怒视了一下音响区,波罗的海三人组颤抖着。琼斯先生不能拒绝,布拉金斯基先生也不好惹啊。


阿尔弗雷德的歌声作为压轴节目登场似乎也合情合理,大家都没有多想。当然,除了负责幕后策划的伊万,以及被阿尔弗雷德威胁的波罗的海小可怜们。


"记得之前他也这么干过" 王耀笑着向伊万吐槽,后知后觉的意识到当时站在自己旁边的不是伊万而是伊利亚。偷偷瞥了一眼伊万已经黑下来的脸,又看着舞台上的阿尔弗雷德,一时之间不知道如何是好。


"那当时我也这么做了"伊万突然开口说道,王耀惊讶的转头,看着漂亮的紫罗兰色在眼前无限放大,嘴唇被冰冷覆盖,不是探戈中意外的深吻,却是充满柔情的贴合。


"小耀接吻时总是忘了闭眼睛" 王耀恍惚的看着面前的人,不确定说话的到底是伊万还是伊利亚。


伊万笑意浓厚的看着王耀,回想起当年伊利亚借着醉意俯身吻向了王耀,最终却因为理智作祟只亲到了下巴,而如今的自己已经如愿覆上了这个人的唇。


这场三个人的探戈,他,不会再输。


唱歌的阿尔弗雷德当然也没像当年那样只顾着表演,这次他绝对不会轻易让他们逃走。所以当他在人群里搜寻到那两个人的身影时,便走下了舞台。大家一脸诧异,毕竟米国先生可从没这么"亲民"过。


然而,当聚光灯一路跟着阿尔弗雷德,最终打在了三人身上时,又没人觉得这有什么不妥。


歌词已经唱完,旋律还在继续,三个人就那么站着。没人喊停,其他人也不敢妄动,大家都屏息凝神的等待着结束。


阿尔弗雷德和伊万只是盯着对方,没人想要先打破这沉默。倒是缓过神来的王耀看着他们两人之间擦出的火花,叹了口气,这次算我输还不行么。抬手用力的拍向了两人的背。


《震惊! 冷战变热恋?!》


两人激吻的照片不出意外的登上了第二天的头条,该热度持续了小半个月才终于淡出人们视线。


老王: 磕冷战的我容易么。




————

碎碎念:

本篇cp大杂烩,有参考一些实事。

阿米带湾湾玩就是眼红露中贴贴,单纯搞事情。一丢丢的好茶是埋怨英sir教坏了嘉龙。

结局当然要欢乐向,因为众所周知,三角形是最稳定的结构( ❛ v ❛ ) 





评论(2)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